欣平 发表于 2006-1-2 19:34

问一个有关联通的问题?

有哪位同学知道这次联通招的是正式工还是合同工?

微笑 发表于 2006-1-2 19:42

我问了,面试官说这批是正式工!!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6-1-2 20:06

没有正式工的,只有合同工!!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2 21:15

现在广州的电信行业的都是合同工的,地方的有可能是正式的。

Moon 发表于 2006-1-3 19:04

Originally posted by edisoncnh at 2006-1-2 13:15:
现在广州的电信行业的都是合同工的,地方的有可能是正式的。

电信不仅仅是广州才有的..
联通是省公司统一招聘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个有关联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