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2 21:13

有没有人明天去深圳永旺集团笔试啊?永旺好吗??

有没有人明天去深圳永旺集团笔试啊?永旺好吗??
笔试什么题目啊?去过的麻烦说一下~~~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2 21:23

我只知道永旺是日资的 还有旗下有出名的吉之岛,其他不是很清楚,有没有高手介绍一下啊???

jackyOY 发表于 2006-1-2 22:35

我们有蛮多人去了中华广场的吉之岛,是永旺的子公司,你应聘的是深圳吉之岛的MT吗?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1-2 23:00

是啊,上次在高交会投的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1-3 01:30

吉之岛现在好像没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明天去深圳永旺集团笔试啊?永旺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