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2 22:02

给移动工资&电力工资两帖作者的回复

没想到偷懒了半天没上来后院,原来搞出个大头佛,详细看下面两帖:

转贴--中国移动工资水平

中国电力工资水平

我想是有点行业争风的味道,
说得直白点就是专业之间"竞赛"
为了避免非良性讨论
我把两帖都锁了
希望两帖作者理解....
其实,就我们个人来说
可比较的不是身处什么行业
而是什么岗位
我举个例吧:
环保局知道干嘛的吧?
收费的,收酒店工厂..排污费的(例举比较片面)
环卫局知道干嘛的吗?
扫大街(例举比较片面,但并无轻蔑的意思,只为说明事实)
但是我想,两个局的局长过的"生活"都是同一档次的
大家认为呢?
所以,大家不必在意移动多少钱或供电又多少钱
不同的岗位性质就不同
同样,没进入这些垄断行业的同学也不必妄自菲薄
等咱们有了一官半职后
日子也会比移动供电的同学过得滋润的
总而言之,就业是另一个新开始
并不是终点
建议大家工作之后积极充实自己
小本真的不够用的
条件允许的话读个工程硕士....

[ Last edited by 2002070344 on 2006-1-2 at 22:03 ]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6-1-2 22:08

支持!!!讲有有道理!!

ttt 发表于 2006-1-2 22:11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2 22:15

汗,我不觉得这样做很聪明
可能是我失职吧
没及时处理

飞火流星 发表于 2006-1-2 22:23

上上楼的,,移动跟你难道有什么过节??要客观点看问题,那帖不能代表大多数的意思的,不要强加给其它人!!

[ Last edited by 飞火流星 on 2006-1-2 at 22:24 ]

joana1210 发表于 2006-1-2 22:41

版主简直说出了我们的心声啊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6-1-2 23:05

笑到最后才是笑得最开心的人?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3 01:44

一哥可以周六日回来读工程硕士啊
我身边很多人都准备读
就是不知道周六日能不能回来
广本应该可以

wool王 发表于 2006-1-3 02:01

Originally posted by ttt at 2006/1/2 14:11:
哈哈哈~~~

我就是电力那篇的作者,你们难道都没有看懂我的意思吗?

我就是故意把移动那篇改得很夸张,来讽刺一下那些只会YY的家伙,没想到大家那么认真,呵呵,大家仔细看下我写的文章,什么买波音747、去天 ...


搞笑...把电力捧上天,,,你进了吗???

这么帮电力说话人家电力不理你就白费心机咯...

抑或是你去了移动碰壁了有了酸葡萄心理?

广工一哥 发表于 2006-1-3 09:04

Originally posted by 2002070344 at 2006-1-2 05:44 PM:
一哥可以周六日回来读工程硕士啊
我身边很多人都准备读
就是不知道周六日能不能回来
广本应该可以

现在当然会有这样的打算,只是到时能不能实现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wool王 发表于 2006-1-3 10: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工一哥 at 2006/1/3 01:04:


现在当然会有这样的打算,只是到时能不能实现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不是听说广本有培训费吗?好像听人说读工程硕士什么的广本帮出钱...

画多 发表于 2006-1-3 11:12

支持斗争............................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1-3 1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画多 at 2006-1-3 11:12 AM:
支持斗争............................

花朵……搞场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3 11:30

Originally posted by 画多 at 2006-1-3 11:12:
支持斗争............................
你来个好又多&万佳之争
我保证不管你
...
后院水友口水都淹死你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3 11:32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工一哥 at 2006-1-3 09:04:


现在当然会有这样的打算,只是到时能不能实现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汗,我回来读可能要周六日六点多起床啊

starxy 发表于 2006-1-3 12:22

狂汗~~~~

如花 发表于 2006-1-3 13:41

我读电力的,我班有一人被广本录取,但是前两天问他,他还没有去签,等供电局消息。
换句话说,假如供电收了他,他就有可能bs广本。
其实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选择,不一定就是因为那几个钱的。
所以,移动和供电也没有什么好争,自己喜欢就好了。
两位仁兄发两个贴出来,我想他们无非也是让大家笑笑,轻松一下,估计也不会产生什么“专业之间\"竞赛\"
”吧?~~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1-3 17:20

Originally posted by 如花 at 2006-1-3 01:41 PM:
我读电力的,我班有一人被广本录取,但是前两天问他,他还没有去签,等供电局消息。
换句话说,假如供电收了他,他就有可能bs广本。
其实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选择,不一定就是因为那几个钱的。
所以,移动和供电 ...

如花……几时得闲睇“四”仔……

sunday1030 发表于 2006-1-3 18:30

bwcherry 发表于 2006-1-4 12:22

如花,你班那个是叫明明的对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给移动工资&电力工资两帖作者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