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qiao 发表于 2006-1-4 22:25

有没人知道潮州邮政的待遇如何啊

如题,知道的说声啊~~
谢谢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1-5 01:05

应该算可以
听以前的人说的
怎么说也是国企,还是垄断滴
而且在潮州消费很低,有2K已经算很高了
偶是潮州人。。。。。

南海捞头 发表于 2006-1-6 21:48

广州邮政给毕业本科生2000左右,拿到手的,你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邮政现在看起来不错,其实没前途了,最赚钱的那块邮政储蓄听说要分出来成立一家银行了,看看DHL、UPS还有其他小型物流公司吧,邮政迟早会死!而且是十年内的事情!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6-1-8 23:52

明天面试潮州邮政
的确听说潮州邮政有2k,不过听说邮政发展得不是很好,不知是不是真的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9 00:00

原帖由 南海捞头 于 2006-1-6 21:48 发表
广州邮政给毕业本科生2000左右,拿到手的,你对比一下就知道了。。。
邮政现在看起来不错,其实没前途了,最赚钱的那块邮政储蓄听说要分出来成立一家银行了,看看DHL、UPS还有其他小型物流公司吧,邮政迟早会死! ...
死倒不会,听说是内部员工逐步向公务员看齐
邮政自从邮电分家之后确实大不如从前
我也听说过邮政储蓄那一块也要分出来
不过,应该不会倒,只是换一种形式存在下去

星愿 发表于 2006-1-9 10:15

据我深入了解,邮政薪金一般通常都是2000k左右,如果你是做前台的会好一点,也会辛苦一点,如果是做后台的话薪金低一点,但通常都是要加班的,而且没有加班费这个概念。最重要邮政目前实行的是员工等级制度,如果不是正式职工的话,基本的住房公积金都没有的……不过邮政每到过节,都会有职工福利的——如加饭钱,礼物等。
邮政是不会倒的,如果不是很大问题或者是个人问题的话,通常一进邮政可以做到退休,这个要看你自己怎么看待咯。
唉,要是邮政好一点的话,我现在就不用呆在家里咯—_—!!

蓝色蚂蚁 发表于 2006-1-9 12:14

原帖由 星愿 于 2006-1-9 10:15 发表
据我深入了解,邮政薪金一般通常都是2000k左右,如果你是做前台的会好一点,也会辛苦一点,如果是做后台的话薪金低一点,但通常都是要加班的,而且没有加班费这个概念。最重要邮政目前实行的是员工等级制度,如果 ...
judy看来有进入邮政的机会啊

星愿 发表于 2006-1-9 16:00

机会不是没有的
但是不太想……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9 22:59

原帖由 星愿 于 2006-1-9 16:00 发表
机会不是没有的
但是不太想……
强淫啊

星愿 发表于 2006-1-10 09:56

强人不是像我这样的…………—_—!!

Loading... 发表于 2006-1-10 19:00

去邮政可以方便集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人知道潮州邮政的待遇如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