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谁上学期高频成绩没更新的啊?大家投投票啊
呵呵 标题只是为了吸引那些“领导”来看看而已!为什么信息工程学院的高频电子线路还没更新成绩? 上学期重修完的,现在还没更新,但是别人这学期重修的反而更新好了????
是不是教务处把我们的成绩给弄丢了? 我们那时候重修可是要交钱的啊啊!!交钱的反而还没更新?
反映了很多次了也都不见更新??所以我只能到这发啦 希望广东工业大学 这么大的学校 有个肯为民做主的人出来管管 语气不好别见怪 谁叫教务处办事效率这么差呢
有不及格的在成绩单里面 怎么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田去!!!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田去!!!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田去!!!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田去!!! 信工这个学期开太多课倒是真是,有些是与专业无关的,有些是重复的,其中有一科是与大三的《光纤通信》重复的
是不是我们学分没够,还是故意加重大四学生的负担??????? 高频不是大二的吗????
…………晕……………
LZ只能怪你自己当初不小心啦……
身边也有几个同学大二成绩没更新
据说是教务系统没转换过来…… 一句话,当官的都是马夫! 咱也是信工的,
好在已毕业了,脱离苦海了~~~~~
师弟师妹们,辛苦了哦, 我高频重修,但早就更新成绩了。现在几张成绩单的高频成绩都是及格的。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1-9 13:41 发表
我高频重修,但早就更新成绩了。现在几张成绩单的高频成绩都是及格的。
莫非LZ重修两次? 大二的高频当然要到大三第二学期才重修啦! 但是现在还没更新 可见教务处这些当官的应该早点回家去种田去了 傻猪一个还学人做版主? 唔比成绩单米得咯
稳黎搞既 原帖由 信工就业难 于 2006-1-9 19:13 发表
傻猪一个还学人做版主?
请注意你的言词……
我的确不了解这件事情,大2,大3没机会重修
如果没猜错,你应该是电子3,4班的同学
我想说说我自己的意见,现在如果你成绩没更新,就只能尽量争取一下更新
学校诺大,有时候有些事情肯定不能处理好
同时LZ最好端正自己找工作的心态,切忌浮躁
说多了,说得错的地方,你可以继续骂我……
[ 本帖最后由 jerryjill 于 2006-1-10 00:03 编辑 ] 模电还没更新,何况高频呼~~!
今时今日,这种工作效率是不行的啦! 楼主自己可以去教务处找他们的吗?在这里说也太nao 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