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就业难 发表于 2006-1-8 19:05

还有谁上学期高频成绩没更新的啊?大家投投票啊

呵呵 标题只是为了吸引那些“领导”来看看而已!

为什么信息工程学院的高频电子线路还没更新成绩? 上学期重修完的,现在还没更新,但是别人这学期重修的反而更新好了????

是不是教务处把我们的成绩给弄丢了? 我们那时候重修可是要交钱的啊啊!!交钱的反而还没更新?

   

反映了很多次了也都不见更新??所以我只能到这发啦   希望广东工业大学 这么大的学校 有个肯为民做主的人出来管管   语气不好别见怪   谁叫教务处办事效率这么差呢

有不及格的在成绩单里面    怎么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田去!!!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田去!!!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田去!!!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田去!!!

信工就业难 发表于 2006-1-8 19:08

xxdreamer 发表于 2006-1-9 10:47

信工这个学期开太多课倒是真是,有些是与专业无关的,有些是重复的,其中有一科是与大三的《光纤通信》重复的
是不是我们学分没够,还是故意加重大四学生的负担???????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1-9 11:11

高频不是大二的吗????
…………晕……………
LZ只能怪你自己当初不小心啦……
身边也有几个同学大二成绩没更新
据说是教务系统没转换过来……

starxy 发表于 2006-1-9 11:25

一句话,当官的都是马夫!

xnhuahua 发表于 2006-1-9 12:34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9 13:38

咱也是信工的,
好在已毕业了,脱离苦海了~~~~~
师弟师妹们,辛苦了哦,

wool王 发表于 2006-1-9 13:41

我高频重修,但早就更新成绩了。现在几张成绩单的高频成绩都是及格的。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1-9 15:15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1-9 13:41 发表
我高频重修,但早就更新成绩了。现在几张成绩单的高频成绩都是及格的。

莫非LZ重修两次?

信工就业难 发表于 2006-1-9 19:12

大二的高频当然要到大三第二学期才重修啦!   但是现在还没更新      可见教务处这些当官的应该早点回家去种田去了

信工就业难 发表于 2006-1-9 19:13

傻猪一个还学人做版主?

holloy 发表于 2006-1-9 21:35

唔比成绩单米得咯
稳黎搞既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1-9 23:51

原帖由 信工就业难 于 2006-1-9 19:13 发表
傻猪一个还学人做版主?


请注意你的言词……

我的确不了解这件事情,大2,大3没机会重修

如果没猜错,你应该是电子3,4班的同学

我想说说我自己的意见,现在如果你成绩没更新,就只能尽量争取一下更新

学校诺大,有时候有些事情肯定不能处理好

同时LZ最好端正自己找工作的心态,切忌浮躁

说多了,说得错的地方,你可以继续骂我……

[ 本帖最后由 jerryjill 于 2006-1-10 00:03 编辑 ]

青草箐箐 发表于 2006-1-10 10:27

模电还没更新,何况高频呼~~!
今时今日,这种工作效率是不行的啦!

那一抹浅蓝 发表于 2006-1-11 13:54

楼主自己可以去教务处找他们的吗?在这里说也太nao 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谁上学期高频成绩没更新的啊?大家投投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