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次方 发表于 2006-1-8 22:24

有去过面试广东移动的XDJM都进来看一下

听说移动最后的省公司面试从1月5号开始了,请问有没有广工的去过呢?知道要面什么内容吗?又有的说某地方移动已经出了OFFER了,那又是什么回事呢?不是最后全部都要去省公司面试的吗?请知道的达人告知一下!!谢谢

starxy 发表于 2006-1-9 11:36

到省公司去面试的都是正式工,如果是劳务工的话就不用去省公司面试了。

零次方 发表于 2006-1-9 14:00

原帖由 starxy 于 2006-1-9 11:36 发表
到省公司去面试的都是正式工,如果是劳务工的话就不用去省公司面试了。

消息准确吗?

吓你一惊 发表于 2006-1-9 23:11

不一定吧,听说只有两三个地方招编制的,!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1-11 18:51

去省公司面试通过后,就是正式的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去过面试广东移动的XDJM都进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