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谁去了周立功的宣讲,进来聊聊啊!!
我之前没收到消息,所以没去.有谁去了,进来说说啊.... 其实周立功要求挺高的他一般要求电子设计大赛拿奖的或者至少跟老师做过项目的才考虑
所以比较少人去挤
我们班拿了好像二等奖那个都很早被bs掉了
全学院电子最牛那个已经录取了进去
听说今年电设很多拿奖的想去周立功
所以今年周立功挺难进去的
不过,周立功这个时候还来我们学校招人,也是对学校的一种肯定,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电子设计大赛期间,周立功还亲自来学校&参赛学生交流
能进周立功对个人技术方面尽快成型很有帮助 因为有个师兄叫郑明远的他在里面砍大旗了,怎么能小看广工啊 比赛期间有人来交流吗??我怎么没看到??
你说的二等奖是省二等奖吧?? 原帖由 bwcherry 于 2006-1-10 12:23 发表
比赛期间有人来交流吗??我怎么没看到??
你说的二等奖是省二等奖吧??
说错了,是省一等奖
国家二等奖
周立功来了信工这边,其他学院不知道有没去 周立功好会吹水啊,不过的确好有水平! 楼上的顺德财政局笔试前三都不吭一声
也隐藏得太深了吧 不过周立功真的很厉害
我一同学很想去的
不过只有省二等奖
看来都是被人BS的份了 今年又括招,没奖都可以进啊 我也去投了,面试完后,周立功说,我被录取了,我也不大相信.他不会吹水吧,好像也太快了点,前前后后都还不到十分钟的.
今年的电设我也没有拿到奖的.唉. 可能国家二等那位仁兄不太会吹吧,有点浪费了 原帖由 py_x 于 2006/1/10 05:56 发表
我也去投了,面试完后,周立功说,我被录取了,我也不大相信.他不会吹水吧,好像也太快了点,前前后后都还不到十分钟的.
今年的电设我也没有拿到奖的.唉.
晕。。。这么快。。。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1-10 11:43 发表
其实周立功要求挺高的
他一般要求电子设计大赛拿奖的或者至少跟老师做过项目的才考虑
所以比较少人去挤
我们班拿了好像二等奖那个都很早被bs掉了
全学院电子最牛那个已经录取了进去
听说今年电设很多拿奖的想 ...
我们班那个拿二等奖的有拿到offer啊!只是没签。。。。。。 楼上的句子,汗 15楼的句子,汗
[ 本帖最后由 DingWo 于 2006-1-11 10:19 编辑 ] 原帖由 dyt23 于 2006-1-10 23:36 发表
面试的时候好象只跟周立功在交流广工电子设计省一等的有谁签了他公司有谁拒签,技术一点都没问!应该没戏了
哇,按照你的说法,10楼测控的兄弟要么牛的不得了,要么就是昆水 不会吧??那么容易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