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香水薄荷 发表于 2006-1-10 13:01

泫淋 发表于 2006-1-10 16:58

是惠氏的

你打那个电话 转人工 然后叫她帮你转到人力资源部就ok了
我接到的是明天下午面试 可惜和考试冲突~~~~

龙洞见血封喉树 发表于 2006-1-12 17:16

东山区的电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问一下,有没有校友接到02083878686的电话,貌似惠氏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