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rui123 发表于 2006-1-10 15:30

有没有同学收到NOKIA的面试通知?

如题,有的冒个泡啊.谢谢!

hjaclq 发表于 2006-1-12 11:01

我都想知道!!
你是应聘什么职位的?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1-12 12:24

我是应聘ASSI. PRODUCTION SUPERVISOR 的.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1-12 13:44

没有去笔试.........那天

dyt23 发表于 2006-1-12 19:13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1-15 12:23

晕,这么久了都没有收到,难道已经被BS了....

hjaclq 发表于 2006-1-15 13:58

今天无可能就无啦!!
流程哪里不是说到15号吗?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1-15 17:35

可惜我先bs了它。。。有点后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同学收到NOKIA的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