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rui123
发表于 2006-1-10 15:30
有没有同学收到NOKIA的面试通知?
如题,有的冒个泡啊.谢谢!
hjaclq
发表于 2006-1-12 11:01
我都想知道!!
你是应聘什么职位的?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1-12 12:24
我是应聘ASSI. PRODUCTION SUPERVISOR 的.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1-12 13:44
没有去笔试.........那天
dyt23
发表于 2006-1-12 19:13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1-15 12:23
晕,这么久了都没有收到,难道已经被BS了....
hjaclq
发表于 2006-1-15 13:58
今天无可能就无啦!!
流程哪里不是说到15号吗?
木棉老猫
发表于 2006-1-15 17:35
可惜我先bs了它。。。有点后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