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00:05

外企急招(截止日期:1月11日晚)帮忙传递下消息

标题: 一服装外贸公司招聘信息
发信站: 华南木棉BBS (Tue Jan 10 13:13:15 2006), 转信

发信人: bluebirdpk (风雨无悔), 信区: Job
标题: 招聘信息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Tue Jan 10 13:04:15 2006)

         一服装外贸公司(是外国的私企),现扩大业务需要,要招聘以下职位:办公室助理、市场调查员、QC。(共3名左右,应聘者优秀可多录用一两个)

要求:老板是美国人,不会讲中文,老板喜欢和员工面谈开会、讨论 ,所以要求应聘者英语口语较好!
应届的、非应届的、中大的、非中大的、本科以上、非本科以上、有工作经验的、没工作经验的,只要觉得自己可以胜任某项工作都可以来应聘!不过,有服装方面、市场方面、销售方面经验者优先;能够立即去上班者优先!

待遇:普通本科应届的一般是3000多,本科以下的会少一点,有相关方面经验的
待遇会高点,如果能力又很好的话,待遇会更高!!

联系电话:020-34474149 何生 
       (请于11:30~12:50或22:30~23:50打来)
        截止日期:1月11日晚,过期勿扰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1-11 00:26

转贴的吧?
什么公司都还不清楚。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00:32

那我也没话说了
希望我有机会亲自来招广工的师弟妹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1-11 00:45

哈哈
学号留学归来招人啊。呵呵。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00:46

很多海龟自己都养不饱
真的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1-11 00:47

海龟啊。真无奈啊。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00:50

有钱我宁愿去国内名牌大学镀下金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1-11 01:33

原帖由 huangkily 于 2006-1-11 00:47 发表
海龟啊。真无奈啊。

闻西,服装你最钟意啦,仲吾快D去投简历啊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1-11 10:47

。。。。。。。。。
我就系有兴趣才近来睇下。
现在没激情了。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1-11 11:11

镀金好啊。
做海龟。呵呵

宁静的海 发表于 2006-1-11 12:30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12:39

这个不是重点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1-11 14:41

原帖由 huangkily 于 2006-1-11 10:47 发表
。。。。。。。。。
我就系有兴趣才近来睇下。
现在没激情了。

都系卖金龙鱼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外企急招(截止日期:1月11日晚)帮忙传递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