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企急招(截止日期:1月11日晚)帮忙传递下消息
标题: 一服装外贸公司招聘信息发信站: 华南木棉BBS (Tue Jan 10 13:13:15 2006), 转信
发信人: bluebirdpk (风雨无悔), 信区: Job
标题: 招聘信息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Tue Jan 10 13:04:15 2006)
一服装外贸公司(是外国的私企),现扩大业务需要,要招聘以下职位:办公室助理、市场调查员、QC。(共3名左右,应聘者优秀可多录用一两个)
要求:老板是美国人,不会讲中文,老板喜欢和员工面谈开会、讨论 ,所以要求应聘者英语口语较好!
应届的、非应届的、中大的、非中大的、本科以上、非本科以上、有工作经验的、没工作经验的,只要觉得自己可以胜任某项工作都可以来应聘!不过,有服装方面、市场方面、销售方面经验者优先;能够立即去上班者优先!
待遇:普通本科应届的一般是3000多,本科以下的会少一点,有相关方面经验的
待遇会高点,如果能力又很好的话,待遇会更高!!
联系电话:020-34474149 何生
(请于11:30~12:50或22:30~23:50打来)
截止日期:1月11日晚,过期勿扰 转贴的吧?
什么公司都还不清楚。 那我也没话说了
希望我有机会亲自来招广工的师弟妹 哈哈
学号留学归来招人啊。呵呵。 很多海龟自己都养不饱
真的 海龟啊。真无奈啊。 有钱我宁愿去国内名牌大学镀下金 原帖由 huangkily 于 2006-1-11 00:47 发表
海龟啊。真无奈啊。
闻西,服装你最钟意啦,仲吾快D去投简历啊 。。。。。。。。。
我就系有兴趣才近来睇下。
现在没激情了。 镀金好啊。
做海龟。呵呵 这个不是重点 原帖由 huangkily 于 2006-1-11 10:47 发表
。。。。。。。。。
我就系有兴趣才近来睇下。
现在没激情了。
都系卖金龙鱼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