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1 20:22
楼主什么时候面试的?
simple
发表于 2006-1-11 20:24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1 20:26
我12.28,还没收到
Living
发表于 2006-1-11 22:57
等一下吧,去年也是拖了不少时间的
starxy
发表于 2006-1-12 00:59
原帖由 finenec 于 2006-1-11 20:14 发表
同学收到了 试用期:2800-3000/月 不过她不喜欢做柜台 拒绝了
这里说的是汇丰电子,不是汇丰银行。
200208014219
发表于 2006-1-12 15:43
汇丰无咩前途哦 假如你真系要在软件开发中发展下
没有什么晋升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