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r2001
发表于 2006-1-11 19:58
收到汇丰offer了
7点46分 收到汇丰offer。。。。。。。。。好激动。。。。。不知道说什么。。。。
感谢广工的兄弟姐妹们!。。。。。
starxy
发表于 2006-1-11 20:00
楼上研究生??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1 20:01
本科也开始发了,愿主祝福我吧
5555555555
taker2001
发表于 2006-1-11 20:01
本科
starxy
发表于 2006-1-11 20:02
强啊,本科也发了。恭喜恭喜啊。
紫色音符
发表于 2006-1-11 20:12
恭喜恭喜!lz可以过个肥年了
可怜我地····
枫行天下
发表于 2006-1-11 22:06
楼主透露一下待遇如何?还去去年一样是5.3K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22:14
恭喜恭喜!
Living
发表于 2006-1-11 22:40
恭喜啊!
hjack
发表于 2006-1-11 22:51
恭喜....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