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r2001 发表于 2006-1-11 19:58

收到汇丰offer了

7点46分 收到汇丰offer。。。。。。。。。好激动。。。。。不知道说什么。。。。
感谢广工的兄弟姐妹们!。。。。。

starxy 发表于 2006-1-11 20:00

楼上研究生??

流水有情 发表于 2006-1-11 20:01

本科也开始发了,愿主祝福我吧

5555555555

taker2001 发表于 2006-1-11 20:01

本科

starxy 发表于 2006-1-11 20:02

强啊,本科也发了。恭喜恭喜啊。

紫色音符 发表于 2006-1-11 20:12

恭喜恭喜!lz可以过个肥年了
可怜我地····

枫行天下 发表于 2006-1-11 22:06

楼主透露一下待遇如何?还去去年一样是5.3K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1-11 22:14

恭喜恭喜!

Living 发表于 2006-1-11 22:40

恭喜啊!

hjack 发表于 2006-1-11 22:51

恭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汇丰off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