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移动~签唔签好呢?
大家有无受到韶关移动的短信啊~~话20~24号去公司面谈签约哦~~
签定唔签呢?系编制外员工噢~
而且可能分到县的~~
郁闷啊~~~
[ 本帖最后由 cat5385224 于 2006-1-12 12:22 编辑 ] 我都收到啊,5知啊。大家比D意见了。 基本工资加奖金听说2K。就不知道补贴怎么样。 唉,什么世道! 编制外的不去啦肯定! 有谁知道编制外的员工一年总收入有多少钱啊?会不会比联通有编制的高?
[ 本帖最后由 ym 于 2006-1-12 17:00 编辑 ] 编制外的月薪1700左右! 其实,社会化员工虽然比正式员工差一点,
但是,比在电信实业的员工好多了,比工程公司好多了~~~
毕竟是甲方, 信实业和工程公司是学得到技术,
但只要你努力的话,在电信移动也一样可以学得到.
电信实业和工程公司主要就是帮人做工程和代维,
说实话,是很辛苦的~~~
而且,电信移动要每月给他们打分,扣分了,就要扣钱了~~~~
至于收入方面,看个人发展如何罗,如果是可以做到领导的话,在哪都差不多,
但是打工的话,就难说了~~~
呵呵~~~
个人观点, 个人觉得,在韶关的移动电信联通,不如在珠三角的电信实业,毕竟这边比较有发展 原帖由 xxdreamer 于 2006-1-12 21:02 发表
个人觉得,在韶关的移动电信联通,不如在珠三角的电信实业,毕竟这边比较有发展
呵呵~~
楼上说得是有道理,
但是,电信实业的工作地点是经常变动的,像南方通信建设,它总部是在广州,但业务却分布全省,
有时出省也是不一定,
被分配到山区也是大有可能的~~`~
实业公司经常上山,做工程~~~
看着都辛苦~~~ 那就往好的方面想吧,
只要自己认为好,决定了,那就好好干,
成功,总有属于你的时刻!!! 原帖由 陌生的熟人 于 2006-1-12 21:27 发表
呵呵~~
楼上说得是有道理,
但是,电信实业的工作地点是经常变动的,像南方通信建设,它总部是在广州,但业务却分布全省,
有时出省也是不一定,
被分配到山区也是大有可能的~~`~
实业公司经常上山,做工程~~~ ...
呵呵,你好象很了解电信实业哦。上次在另一张贴子也看到你了!
你说的工作地点变动是指暂时性出差吧,经常做工程不是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呵呵 原帖由 xxdreamer 于 2006-1-13 00:41 发表
呵呵,你好象很了解电信实业哦。上次在另一张贴子也看到你了!
你说的工作地点变动是指暂时性出差吧,经常做工程不是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呵呵
很多是重复性的东西来的~~~ 我系面市场的,所以工程方面的...唔清楚~~
听讲扣晒应该扣的都有两千三到两千五~~~不过可能比较辛苦咯~
依傢基本上都系社会化员工了,即使去D工程公司都系一样同人打工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