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请问边位已经面试过广州电信实业技术类阿?
如题,有的话,请共享面筋,谢谢 虽然没去过,但无非还是那点通信基础课的知识呀~~~ 通信基础课的知识??
但是我报的是 软件开发 这个职位阿~~~
那就大件事了。。。 也不用担心,
软件开发不同的,
还以为你是面试做其他方面.
呵呵~~
祝你好运!成功! 感谢楼上 请问哪位知道通常会问什么问题?
哪位有经验阿? 原帖由 流水有情 于 2006-1-12 20:14 发表
通信基础课的知识??
但是我报的是 软件开发 这个职位阿~~~
那就大件事了。。。
沙发的是默认你是通信工程的
不同的岗位考查的知识不同
你可以参阅下面这个师兄的面筋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26462&extra=page%3D1%26filter%3Ddigest&page=4的63楼 那位师兄是上一届计算机的 感谢学号 咩系面筋啊?食唔食得嘎? 听一自动化同学说是一些很普通的技术.(引用她的话).她说答得不好.但已拿到OFFER.
PS她是实业面设计公司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