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50|回复: 2

请问有没有已经签了汇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4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有人已经签咗汇丰了嘛?! W' q# |2 d7 @" T
不是说拿到offer那种,而是签约那种!
5 d0 c/ g6 V4 |* |& w8 B9 ?) F那么如果是刚通知体检那批什么时候签约呢?
发表于 2006-1-15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有人已经签了5 ?* W4 J) q; ^% p, @2 ]: ^
我们这批听说2月底才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问题都用问吗?
! _3 a% u+ f$ s5 u签肯定是有人签了,
, H( C. _, z: x9 p  ^' h' x不过不是应届毕业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