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ychung 发表于 2006-1-14 22:50

请问有没有已经签了汇丰的?

请问有人已经签咗汇丰了嘛?
不是说拿到offer那种,而是签约那种!
那么如果是刚通知体检那批什么时候签约呢?

bwcherry 发表于 2006-1-15 13:41

应该没有人已经签了
我们这批听说2月底才签

kv2005 发表于 2006-1-15 14:41

这样的问题都用问吗?
签肯定是有人签了,
不过不是应届毕业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没有已经签了汇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