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ds 发表于 2006-2-22 17:45

原帖由 edisoncnh 于 2006-2-22 12:44 发表
楼主是毁什么企业啊,再签的又是什么企业啊???说出来让大家看看有没有可毁性?
毁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想去招行深分

kv2005 发表于 2006-2-22 17:51

都是银行和深圳的分行,好像差别不太大,
如果待遇差别不大以及毁约难度太大就没太大必要了吧。

wyds 发表于 2006-2-22 17:56

原帖由 kv2005 于 2006-2-22 17:51 发表
都是银行和深圳的分行,好像差别不太大,
如果待遇差别不大以及毁约难度太大就没太大必要了吧。
是啊,我也是这样想啊,可是无法确切知道到底二者待遇相差多少

happyyuan123 发表于 2006-2-23 20:45

情况相同哦~
一开始就很想进a银行,其地理位置超好(广州商业旺地),待遇也好,然后b行先有消息,a行似乎机会渺茫,于是年前签了b行
这几天又收到a行的通知,说下星期签约
虽然很想去,不过多方考虑,还是决定不毁
一来,这样做会使自己在行业中的名声不好,最起码对被毁的那家来说,毕竟中国银行业的各个成员联系还是很紧密的
二来,毁约的程序也不简单,除时间、金钱以外的事情也很多,得比较下是否值得
三来,同个地区的不同银行待遇会有差别,但不会太大(估计,具体不清楚)
四来,有能力的话无论在哪家都会有好的发展
此乃我个人想法

edisoncnh 发表于 2006-2-25 10:19

支持楼上的讲法~~~~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2-25 11:17

相差不大就别折腾了,搞不好两边都没了

DingWo 发表于 2006-2-25 12:44

我们班就毁了一个,毁约不难的,不过我强烈建议你不要毁。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2-25 13:49

楼上GG请把话说清楚.......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2-25 13:57

24楼的mm分析的很有道理啊
我相信待遇相差不远的
无谓搞到自己两头不到岸

DingWo 发表于 2006-2-25 16:08

原帖由 翼の森田刚 于 2006-2-25 13:49 发表
楼上GG请把话说清楚.......
哪里不清楚?

零次方 发表于 2006-2-25 16:22

原帖由 DingWo 于 2006-2-25 16:08 发表

哪里不清楚?

我想应该是他想知道毁约的大概步骤吧,要做什么和有什么好的理由吧?

wyds 发表于 2006-2-26 10:09

原帖由 happyyuan123 于 2006-2-23 20:45 发表
情况相同哦~
一开始就很想进a银行,其地理位置超好(广州商业旺地),待遇也好,然后b行先有消息,a行似乎机会渺茫,于是年前签了b行
这几天又收到a行的通知,说下星期签约
虽然很想去,不过多方考虑,还是决定 ...
恩,赞同

wyds 发表于 2006-2-26 10:09

原帖由 零次方 于 2006-2-25 16:22 发表


我想应该是他想知道毁约的大概步骤吧,要做什么和有什么好的理由吧?
是啊

DingWo 发表于 2006-2-26 13:20

原帖由 wyds 于 2006-2-26 10:09 发表

是啊
那是辅导员帮他搞的,具体步骤我也不清楚。不过我学院的辅导员对我们好像保姆一样。
他很快就把这事弄好了,赔了三千。

DingWo 发表于 2006-2-26 13:23

而且对方公司也随便,没当什么事。

DingWo 发表于 2006-2-26 13:29

不过他的情况是,已经确定毁约后还有另一间公司会录他。也就是同时收到几个OFFER。
具体步骤我没问他,因为这些东西比较负面,而且不是我毁约。

alvas 发表于 2006-2-27 18:41

学校要公司方面的解约证明才会给你再办协议书的,所以最好就找个理由使公司同意解约
有了证明学校就什么都不说给你办了,要不然很难的

DingWo 发表于 2006-2-27 18:54

有个理由比较好:家人强烈反对做这个职位。

伤脑筋 发表于 2006-2-27 19:39

嗯...
看来是要霸王硬上弓..
先让公司毁约,这样学校就不得不给多一份协议你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2-27 19:43

原帖由 DingWo 于 2006-2-27 18:54 发表
有个理由比较好:家人强烈反对做这个职位。
这个能行吗
哈哈,有机会试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关毁协议的请教,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