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无在环市东路想合租房子的同学请进
本人在国际电子大厦工作 在环市东路想在附近租套好点的房子,找工大的同学合租
愿意的欢迎与我联系。。。 不知道威创有没有班车经过那,要是有的话,我想再过10天我就很需要租了,不想住的太差! 想问问一般是什么价钱的,我毕业之后周六日要回来读书
想在本部找个歇脚的地方,会不会很贵的? 找本部的老师房环境应该不错,不过价钱我都吾知。。。 真好.....我们失业者....只有羡慕的份 我想租套在附近的,1800左右,2房一厅,每人承担一半咯
可以的话加我QQ 14292887
[ 本帖最后由 DingDong 于 2006-2-28 16:50 编辑 ] 哇,好贵啊
有没便宜一点的啊 我觉得每人才出1000而已啊,住得舒服点是好事很重要的 呵呵
我知道
我只是周六日过来广州需要个地方落脚
要是找师弟找一次不能找两次
住旅店好贵....
有便宜点的告诉下我价位..thx ding ding ding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2/28 08:56 AM 发表
呵呵
我知道
我只是周六日过来广州需要个地方落脚
要是找师弟找一次不能找两次
住旅店好贵....
有便宜点的告诉下我价位..thx
招待所每天也就几十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