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inan 发表于 2006-2-25 19:13

有无一齐去深圳福田租房既?

本人系深圳福田找到一份工,而家想找人一齐合租.有兴趣的可以联系下,留下QQ.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2-25 19:33

本人也想在福田立足,等通知中......

翼の森田刚 发表于 2006-2-25 20:20

无。。。男生的话建议去清水河租。。。。300元.....

或者红岗村,都是农民房.......

starxy 发表于 2006-2-28 20:20

福田???
建议还是不要去那里租,太贵了.

果冻糖糖 发表于 2006-3-1 11:36

楼主是男还是女?我在罗湖区,也想合租好一点的房子~我是女的

berners 发表于 2006-3-2 22:47

one-two 发表于 2006-3-3 15:23

我已经住紧了~~~

福田系比较贵特别以家,租房的人好多

所以都比较难稳便又好既房!!!!

thurum 发表于 2006-3-7 17:53

6370549
要租的话大家一起来商量一下

boyboygdufs 发表于 2006-3-8 09:53

184260569    如果有可能的话去看看。我在滨海大道联合广场那里想在附近住。。。可否告知联系地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无一齐去深圳福田租房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