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2006 发表于 2006-3-1 19:58

明天有谁去长隆公司面试的?进来下~~~~~

我接到电话说明天下午2点过去面试,有谁一样的?????交流下,一起过去

lee2006 发表于 2006-3-1 20:12

顶上去一点

呵呵

marching 发表于 2006-3-1 21:05

同样接到电话,不过被我挂了
后来打了几次过去问

叫我明天去面试
坐什么车去什么站比较合适啊?

lee2006 发表于 2006-3-1 21:10

就是不清楚啊

好象说310可以,不过挺麻烦的,还要搭摩托车才能到

确定要去吗>??知道招什么职位的吗??

marching 发表于 2006-3-1 22:11

我上次填的职位是“电气工程师”

你呢?

marching 发表于 2006-3-2 10:43

刚打电话过去
说是上次华工的个个都在迟到

然后老总发火

希望这次不会有广工的迟到 老总想一次面试玩,不想等

广工的兄弟姐妹们,加油啊别迟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有谁去长隆公司面试的?进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