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谁去长隆公司面试的?进来下~~~~~
我接到电话说明天下午2点过去面试,有谁一样的?????交流下,一起过去 顶上去一点呵呵 同样接到电话,不过被我挂了
后来打了几次过去问
叫我明天去面试
坐什么车去什么站比较合适啊? 就是不清楚啊
好象说310可以,不过挺麻烦的,还要搭摩托车才能到
确定要去吗>??知道招什么职位的吗?? 我上次填的职位是“电气工程师”
你呢? 刚打电话过去
说是上次华工的个个都在迟到
然后老总发火
希望这次不会有广工的迟到 老总想一次面试玩,不想等
广工的兄弟姐妹们,加油啊别迟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