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要拨分机号吗,主管的分机号多少?知道主管的名字吗?非常感谢!!!!!!!
vco
发表于 2006-3-3 07:58
要拨分机号吗,主管的分机号多少?知道主管的名字吗?非常感谢!!!!!!!
上面两位大佬提供的电话号码,要拨分机号吗,人事主管的分机号多少?知道人事主管的名字吗?非常感谢!!!!!!!
DingWo
发表于 2006-3-3 10:38
看不懂楼主说什么。楼主的话费解。
hoikit
发表于 2006-3-3 13:33
有个办法,就是随便拨个号,例如0,不是的话就让她转去HR那.
火炬
发表于 2006-3-3 15:2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拨分机号吗,主管的分机号多少?知道主管的名字吗?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