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 发表于 2006-3-3 07:58

要拨分机号吗,主管的分机号多少?知道主管的名字吗?非常感谢!!!!!!!

上面两位大佬提供的电话号码,要拨分机号吗,人事主管的分机号多少?知道人事主管的名字吗?非常感谢!!!!!!!

DingWo 发表于 2006-3-3 10:38

看不懂楼主说什么。楼主的话费解。

hoikit 发表于 2006-3-3 13:33

有个办法,就是随便拨个号,例如0,不是的话就让她转去HR那.

火炬 发表于 2006-3-3 15:26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拨分机号吗,主管的分机号多少?知道主管的名字吗?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