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ing 发表于 2006-3-3 13:09

dyt23 发表于 2006-3-3 13:41

conquer 发表于 2006-3-7 21:42

我也想知道,从本部坐车怎么到南沙的黄阁(广州丰田)啊,有没有直达的车啊,谢了!

hjaclq 发表于 2006-3-7 22:07

其他校区的话!!!
去南沙客运站那里也可以!!(流花那里有去南沙客运站)

conquer 发表于 2006-3-7 22:32

南沙客运站在什么地方?是黄阁还是在客运港啊

yoki 发表于 2006-3-7 22:42

每天早上天河公交场(39总站)有一班到南沙的车,25蚊

conquer 发表于 2006-3-7 22:44

几点的车?这么黑啊,到市桥才6块,从市桥过去也没多远啊

conquer 发表于 2006-3-7 22:45

几点的车?这么黑啊,到市桥才6块,从市桥过去也没多远啊

yoki 发表于 2006-3-7 22:46

南沙港专线 25蚊
天河公交场8:00
天河公交场总站.国防大厦.番禺客运站.新龙大桥西.新龙大桥东.口岸大厦.南沙新港总站

南沙3603蚊
南沙客运港总站.南沙金业小学.东井.深湾.虎门联络道.南沙中心小学.珠江东路口.南沙中学.珠江中路.南沙客运站.江南路口.塘坑村.金岭南路口.金岭南.大冲管理区.金岭中.广隆管理区.金岭北路.南沙人民法院(检察院).金洲.南沙牌坊.东湾村.富门花园.乌石湾.黄阁大道路口.黄阁中学.黄阁总站

yoki 发表于 2006-3-7 22:50

不好意思。看错了。
原来楼主是
大学城那就3104蚊

本部的话就环市路广东工大坐3016蚊

到市桥客运站再转番禺车吧
番禺客运站-南沙客运站       
9元       
广州二汽/石基运输       
市桥客运站总站.星海公园.交通大厦.沙墟村.邮电大厦.区政府.长途汽车站.草河村.大同村.骝岗村.石基村.大稳村.安顺村.东涌村.东丫村.东涌镇政府.东涌医院.励业路口.昌利工业区.东涌名苑.石排村.沙公堡村.留东村.莲溪村.大塘村.东里村.小虎平交.黄阁经济发展总公司.富门花园.环岛东路.金洲.怡兴村.板头村.广隆村.大涌村.大涌新村.塘坑村.南沙客运站总站

[ 本帖最后由 yoki 于 2006-3-7 10:53 PM 编辑 ]

conquer 发表于 2006-3-7 22:55

谢谢了,过几天去实习,还不知道怎么走,呵呵

yoki 发表于 2006-3-7 23:01

原帖由 conquer 于 2006-3-7 10:45 PM 发表
几点的车?这么黑啊,到市桥才6块,从市桥过去也没多远啊

专线车是走高速的,直到南沙。。。。s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大学城怎么去南沙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