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xghe 发表于 2006-3-6 22:46

号外!!号外!!!各位想找工的工大学生注意了.

日本南富士产业株式会社第四期GMC招募
日本南富士产业株式会社GMC项目自2005年夏到现在已开展了三期,吸引了众多优秀学子加入到我们的项目中。05年末,我们在广州启动了GMC项目,收到了来自广东各大高校的数千份简历。如今第三期GMC成员已经走上了管理岗位。在06年的春风中,项目第四期正式启动,现正式面向广东高校优秀毕业生进行招募(有能力的大三或研一同学也可以考虑)。同时,西安,武汉,北京三地也将启动项目第四期,我们期待着优秀的您早日加入GMC团队!
简历投递邮箱:nfsgzgmc@126.com <mailto:nfsgzgmc@126.com>
收简历截止日期:2006年3月17日
GMC项目介绍
GMC(Global Management College,全球化管理培训项目)
发现和培养面向全球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外企中高级管理人才;优秀人才将会被南富士跨国会员集团录用;此项目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详情请咨询电话:广州:020-84140378
武汉:027-87164705
西安:029-87915680
或上网查询。网址:http://www.mfsg.com.cn/gmc
GMC培养目标
GMC希望吸收拥有良好基本素质,并且能够发挥主动性学习、改变、成长的人才。
通过双方的努力,培养出能胜任跨国公司管理运作的领导型人才。
招募对象
2006年本科、硕士毕业生(专业不限)。
要求
诚实、正直,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佳的团队合作能力,富于创新精神,主动性、适应性、学习能力强,有志于进入外企工作发展的应届毕业生。
                                                                                     日本南富士产业株式会社GMC广州项目组
                                                                                    2006年3月3日

starxy 发表于 2006-3-6 23:01

日本的,还是不要去的好。

扬儿 发表于 2006-3-7 12:49

原帖由 starxy 于 2006-3-6 11:01 PM 发表
日本的,还是不要去的好。
强烈同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号外!!号外!!!各位想找工的工大学生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