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_lu 发表于 2006-3-7 10:04

有人收到IBM通知吗?收到的出来冒一下

好像很久都没消息

hoikit 发表于 2006-3-7 10:31

嗯嗯!我也很关心这个问题!好象没人收到似的!

linfun 发表于 2006-3-7 12:13

偶也在等~

lynnky 发表于 2006-3-7 14:29

同问?好像已经很久了

hoikit 发表于 2006-3-7 23:00

好象我没听到有人收到的!

狮子王1967 发表于 2006-3-7 23:45

大家是说在大学城面试那场IBM吗?
同问,同问,有消息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IBM通知吗?收到的出来冒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