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_lu
发表于 2006-3-7 10:04
有人收到IBM通知吗?收到的出来冒一下
好像很久都没消息
hoikit
发表于 2006-3-7 10:31
嗯嗯!我也很关心这个问题!好象没人收到似的!
linfun
发表于 2006-3-7 12:13
偶也在等~
lynnky
发表于 2006-3-7 14:29
同问?好像已经很久了
hoikit
发表于 2006-3-7 23:00
好象我没听到有人收到的!
狮子王1967
发表于 2006-3-7 23:45
大家是说在大学城面试那场IBM吗?
同问,同问,有消息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