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深圳慧通么???
有人去深圳慧通么? BS慧通. 楼上的很强吗?不用这样卖弄吧。 原帖由 为人民服务 于 2006-3-7 08:07 PM 发表楼上的很强吗?不用这样卖弄吧。
一定要强人才有BS资格吗?? 听说那天很多人去慧通
也很多人被笔试bs掉了
据说要的人一般是拿成绩作标准的 慧通偶觉得不是很好的说
个人意见而已 呵呵...见仁见智...有的人适合惠通...有的人不适合...
我为了避免被楼下的说是酸葡萄,,,所以我不发表对惠通的看法...
反正如果现在我份工和惠通要选一个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现在份工... 有谁面了四面等通知的? 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当然最好不要去,
但是如果没有,那就~~~~ 如果楼上觉得电信是更好的选择,那我宁愿去慧通 原帖由 Eric_lu 于 2006-3-8 05:31 PM 发表
有谁面了四面等通知的?
我们班有三个 原帖由 扬儿 于 2006-3-8 08:18 PM 发表
我们班有三个
你是信息的?几班啊? 呵呵,如果不是电信实业的话,我绝对选择电信,慧通完全就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公司。
又辛苦又累,不值得去
原帖由 我5系高手 于 2006-3-8 07:52 PM 发表
如果楼上觉得电信是更好的选择,那我宁愿去慧通 看来楼上是高人啊~~~
敢问在哪里高就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