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516416 发表于 2006-3-7 14:52

有人去深圳慧通么???

有人去深圳慧通么?

starxy 发表于 2006-3-7 19:56

BS慧通.

为人民服务 发表于 2006-3-7 20:07

楼上的很强吗?不用这样卖弄吧。

starxy 发表于 2006-3-7 20:35

原帖由 为人民服务 于 2006-3-7 08:07 PM 发表
楼上的很强吗?不用这样卖弄吧。


一定要强人才有BS资格吗??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7 21:47

听说那天很多人去慧通
也很多人被笔试bs掉了
据说要的人一般是拿成绩作标准的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3-7 22:04

慧通偶觉得不是很好的说

个人意见而已

wool王 发表于 2006-3-8 00:02

呵呵...见仁见智...有的人适合惠通...有的人不适合...

我为了避免被楼下的说是酸葡萄,,,所以我不发表对惠通的看法...

反正如果现在我份工和惠通要选一个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选现在份工...

Eric_lu 发表于 2006-3-8 17:31

有谁面了四面等通知的?

陌生的熟人 发表于 2006-3-8 19:37

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当然最好不要去,

但是如果没有,那就~~~~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6-3-8 19:52

如果楼上觉得电信是更好的选择,那我宁愿去慧通

扬儿 发表于 2006-3-8 20:18

原帖由 Eric_lu 于 2006-3-8 05:31 PM 发表
有谁面了四面等通知的?
我们班有三个

Eric_lu 发表于 2006-3-8 21:53

原帖由 扬儿 于 2006-3-8 08:18 PM 发表

我们班有三个

你是信息的?几班啊?

offerme 发表于 2006-3-9 10:16

呵呵,如果不是电信实业的话,我绝对选择电信,慧通完全就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公司。
又辛苦又累,不值得去


原帖由 我5系高手 于 2006-3-8 07:52 PM 发表
如果楼上觉得电信是更好的选择,那我宁愿去慧通

我5系高手 发表于 2006-3-9 14:43

看来楼上是高人啊~~~

敢问在哪里高就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去深圳慧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