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去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应聘么?
本人是明天去的,想听听去过的人的意见,多谢啊~:lol 不去,爽约了 鄙视楼上的贱人凸-_-凸 你们又在这里 吹水啦 千万别去了,你会后悔的,就别说那千几块钱工资和不明的发展前途了,就是来回的车费都差不多30,而且在路上的时间来回就要四五个小时了 该场很多扔停留在手工阶段,自动化程度非常底,如果真希望被储备的话那就去试试吧.听说宿舍连电视都没有,更别说上网了......
晚上11点前不回宿舍,罚款!上班迟到,罚款! 真的假的,汗,这么吓人,搞得我都不敢去了~
去了你会万分后悔
去了你会万分后悔,这样的垃圾公司居然可以到处招摇撞骗,,, 原帖由 hamlan 于 2006-3-8 10:44 AM 发表去了你会万分后悔,这样的垃圾公司居然可以到处招摇撞骗,,,
:(:'(:'(
:Q
不是吧,搞的没搞头了 自己还是要去看看的 我是7号去的
借问一下其他同仁感觉这个公司收人究竟是多少个啊?? 我都去了,超级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