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路人 发表于 2006-3-7 18:16

今天有人去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应聘么?

本人是明天去的,想听听去过的人的意见,多谢啊~:lol

哗啦啦 发表于 2006-3-7 18:49

不去,爽约了

善良的路人 发表于 2006-3-7 19:22

鄙视楼上的贱人凸-_-凸

jelly37 发表于 2006-3-7 22:53

你们又在这里 吹水啦

hengshengoam 发表于 2006-3-7 23:52

千万别去了,你会后悔的,就别说那千几块钱工资和不明的发展前途了,就是来回的车费都差不多30,而且在路上的时间来回就要四五个小时了

hengshengoam 发表于 2006-3-7 23:55

该场很多扔停留在手工阶段,自动化程度非常底,如果真希望被储备的话那就去试试吧.
听说宿舍连电视都没有,更别说上网了......
晚上11点前不回宿舍,罚款!上班迟到,罚款!

善良的路人 发表于 2006-3-8 00:42

真的假的,汗,这么吓人,搞得我都不敢去了~

hamlan 发表于 2006-3-8 10:44

去了你会万分后悔

去了你会万分后悔,这样的垃圾公司居然可以到处招摇撞骗,,,

善良的路人 发表于 2006-3-8 12:28

原帖由 hamlan 于 2006-3-8 10:44 AM 发表
去了你会万分后悔,这样的垃圾公司居然可以到处招摇撞骗,,,
:(:'(:'(
:Q
不是吧,搞的没搞头了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3-8 12:48

自己还是要去看看的

jundong_wen 发表于 2006-3-8 21:17

我是7号去的
借问一下其他同仁感觉这个公司收人究竟是多少个啊??

arglion 发表于 2006-3-8 22:30

年华似水 发表于 2006-3-9 19:26

我都去了,超级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有人去广州广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应聘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