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yho 发表于 2006-3-7 21:23

ray526 发表于 2006-3-7 21:37

我梦寐以求的企业,可是它不要我...很伤心..虽然我现在进了一家世界500 的企业,待遇还过得去,但是始终对优识存在幻想!!将来要是跳槽还是会考虑他的!!知识之库!!!
说不定将来还要向楼主学习!!!
绝对支持优识

咖啡泓 发表于 2006-3-7 22:05

07有没有招实习的啊。。?

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06-3-7 22:44

弱弱地想知道优识的待遇.

wool王 发表于 2006-3-7 23:55

楼上的,u-sys的月薪是4k多...

wool王 发表于 2006-3-8 00:04

楼主说的和你们公司老黄说的基本一样...本来还觉得老黄老在吹,,,现在看来应该还是他自己的体会的...

我也挺想进...5555555555...

fsxf 发表于 2006-3-8 00:28

楼主BS了DTT?

wisexxm 发表于 2006-3-8 00:46

楼主牛啊。。。不过俺现在对它不存在幻想了,觉得兴趣还是找工定位中最重要的。

wool王 发表于 2006-3-8 00:47

呵呵...楼主估计已经体会到德勒没优识好了吧...

咖啡泓 发表于 2006-3-8 12:13

好貼要頂...

曼彻斯特007 发表于 2006-3-8 15:15

优识的确是不错的公司,有几个朋友在里面,口碑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优识一个月——To 07届及以后的师弟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