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ryho
发表于 2006-3-7 21:23
ray526
发表于 2006-3-7 21:37
我梦寐以求的企业,可是它不要我...很伤心..虽然我现在进了一家世界500 的企业,待遇还过得去,但是始终对优识存在幻想!!将来要是跳槽还是会考虑他的!!知识之库!!!
说不定将来还要向楼主学习!!!
绝对支持优识
咖啡泓
发表于 2006-3-7 22:05
07有没有招实习的啊。。?
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06-3-7 22:44
弱弱地想知道优识的待遇.
wool王
发表于 2006-3-7 23:55
楼上的,u-sys的月薪是4k多...
wool王
发表于 2006-3-8 00:04
楼主说的和你们公司老黄说的基本一样...本来还觉得老黄老在吹,,,现在看来应该还是他自己的体会的...
我也挺想进...5555555555...
fsxf
发表于 2006-3-8 00:28
楼主BS了DTT?
wisexxm
发表于 2006-3-8 00:46
楼主牛啊。。。不过俺现在对它不存在幻想了,觉得兴趣还是找工定位中最重要的。
wool王
发表于 2006-3-8 00:47
呵呵...楼主估计已经体会到德勒没优识好了吧...
咖啡泓
发表于 2006-3-8 12:13
好貼要頂...
曼彻斯特007
发表于 2006-3-8 15:15
优识的确是不错的公司,有几个朋友在里面,口碑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