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楼主是某人的MJ.... 报关员今年开始要大专以上文凭或者有实习单位的证明才可以报,好像是这样子的... 我觉得其实作用不大,我本人就考了830分,但外企中好像只有P&G比较看重托业成绩,其他外企、国企看重六级多一点。不过话又说回来,多一个英语证书还是比别人多一点点优势。
另外,建议各位师弟师妹如果将来想应聘外企的话,一定要练好口语,不然有机会面试你也不能很好的表现自己,连自己的观点都说不清楚就别想进下一轮面试了。实力才是最重要的,投简历时用你流利的口语征服HR们吧
:) 原帖由 紫色音符 于 2006-3-8 01:07 PM 发表
我觉得其实作用不大,我本人就考了830分,但外企中好像只有P&G比较看重托业成绩,其他外企、国企看重六级多一点。不过话又说回来,多一个英语证书还是比别人多一点点优势。
另外,建议各位师弟师妹如果将来 ...
非常同意楼主的建议,我觉得托业基本上可以不考,P&G都是有一轮是托业考试的,到时有必要再考也不迟,现在考我觉得是浪费了钱。 听都没有听说过,还不一样去外企 弱弱滴说,我没有托业证也是进了外资... 非常同意,口语是最重要滴~~~~~~~~~~ 其实没有必要为PG去考的,有六级就行了,找工真正有用的是口语,这将是一个很大优势,因为大部分人口语都不好,以后对你的职业发展有莫大的帮助。
如果考是为了学习有目标的话可以考虑,大三还是有时间的,当作一个鞭策吧 原帖由 黯然销魂 于 2006-3-8 02:43 PM 发表
弱弱滴说,我没有托业证也是进了外资...
同样是外资,但是差别很大,行业也有关系。
外语只是其中一个必需条件,基本上是越好的公司要求越高,但能力是个更加重要的因素。学习英语的同时,不要忘了其他能力的培养。it's a long long way to go. 正在考虑呢,,雅思和托业,,,不过发现自己词库量太少,,看来得努力一段时间先了~ 进日资的不用什么英语证书,有四级够了 打消我要考的念头了... 原帖由 可乐pp 于 2006-3-8 08:58 PM 发表
打消我要考的念头了...
:handshake:handshake:Q:Q 我现在都已经动摇啦,还是不想考托业 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进外企考托业
几乎都没听哪个外企说起要有托业证才招
PG除外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