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柔 发表于 2006-3-7 22:37

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06-3-7 22:40

有用,进外资的话是一份资本.

可乐pp 发表于 2006-3-8 12:57

托业和BEC都是进外企必要的证.
发现楼主是某人的MJ....

可乐pp 发表于 2006-3-8 12:58

报关员今年开始要大专以上文凭或者有实习单位的证明才可以报,好像是这样子的...

紫色音符 发表于 2006-3-8 13:07

我觉得其实作用不大,我本人就考了830分,但外企中好像只有P&G比较看重托业成绩,其他外企、国企看重六级多一点。不过话又说回来,多一个英语证书还是比别人多一点点优势。

另外,建议各位师弟师妹如果将来想应聘外企的话,一定要练好口语,不然有机会面试你也不能很好的表现自己,连自己的观点都说不清楚就别想进下一轮面试了。实力才是最重要的,投简历时用你流利的口语征服HR们吧
:)

cxf8866 发表于 2006-3-8 13:14

原帖由 紫色音符 于 2006-3-8 01:07 PM 发表
我觉得其实作用不大,我本人就考了830分,但外企中好像只有P&G比较看重托业成绩,其他外企、国企看重六级多一点。不过话又说回来,多一个英语证书还是比别人多一点点优势。

另外,建议各位师弟师妹如果将来 ...


非常同意楼主的建议,我觉得托业基本上可以不考,P&G都是有一轮是托业考试的,到时有必要再考也不迟,现在考我觉得是浪费了钱。

conquer 发表于 2006-3-8 14:11

听都没有听说过,还不一样去外企

黯然销魂 发表于 2006-3-8 14:43

弱弱滴说,我没有托业证也是进了外资...

大智慧小男孩 发表于 2006-3-8 15:45

非常同意,口语是最重要滴~~~~~~~~~~

cyl 发表于 2006-3-8 18:36

其实没有必要为PG去考的,有六级就行了,找工真正有用的是口语,这将是一个很大优势,因为大部分人口语都不好,以后对你的职业发展有莫大的帮助。
如果考是为了学习有目标的话可以考虑,大三还是有时间的,当作一个鞭策吧

cyl 发表于 2006-3-8 18:41

原帖由 黯然销魂 于 2006-3-8 02:43 PM 发表
弱弱滴说,我没有托业证也是进了外资...
同样是外资,但是差别很大,行业也有关系。
外语只是其中一个必需条件,基本上是越好的公司要求越高,但能力是个更加重要的因素。学习英语的同时,不要忘了其他能力的培养。it's a long long way to go.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3-8 20:11

正在考虑呢,,雅思和托业,,,不过发现自己词库量太少,,看来得努力一段时间先了~

guitaren 发表于 2006-3-8 20:26

进日资的不用什么英语证书,有四级够了

可乐pp 发表于 2006-3-8 20:58

打消我要考的念头了...

smresultwithout 发表于 2006-3-8 21:04

原帖由 可乐pp 于 2006-3-8 08:58 PM 发表
打消我要考的念头了...
:handshake:handshake:Q:Q

雪晴 发表于 2006-3-8 21:07

我现在都已经动摇啦,还是不想考托业

bwcherry 发表于 2006-3-10 09:35

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进外企考托业
几乎都没听哪个外企说起要有托业证才招
PG除外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托业证有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