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寻欢 发表于 2006-3-8 18:52

cxf8866 发表于 2006-3-9 00:07

狠啊!厉害哦!我给BS了,郁闷!我同学也是同样命运,可惜!

李寻欢 发表于 2006-3-9 12: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吉之岛复试通过的通知吗?有已签了吉之岛的或知道的可以进来说说它的待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