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人收到吉之岛复试通过的通知吗?有已签了吉之岛的或知道的可以进来说说它的待遇吗?
李寻欢
发表于 2006-3-8 18:52
cxf8866
发表于 2006-3-9 00:07
狠啊!厉害哦!我给BS了,郁闷!我同学也是同样命运,可惜!
李寻欢
发表于 2006-3-9 12: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吉之岛复试通过的通知吗?有已签了吉之岛的或知道的可以进来说说它的待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