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shengoam 发表于 2006-3-8 20:52

有人去过奥的斯面试或签约吗?

有人能提供奥的斯的面经吗?

饮水自由式 发表于 2006-3-12 11:57

奥的斯喜欢那些比较爱出风头的人,也就是要尽量表现自己,不要太含蓄。我们班去过面试的人这么说的

huangkily 发表于 2006-3-12 13:24

是OTIS么?
我们班有人拒了.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2 13:34

otis。。。。。
上次听了三菱电梯和otis的比较
为什么没三菱的来招聘呢

hengshengoam 发表于 2006-3-12 14:22

原帖由 huangkily 于 2006-3-12 01:24 PM 发表
是OTIS么?
我们班有人拒了.

看来你们班的人还挺牛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去过奥的斯面试或签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