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2006 发表于 2006-3-10 00:12

13号有谁去广本面试么??

有没有人13号去广本面试啊???

还有有谁知道广本笔试,面试的内容是什么???

请指导下啊...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3-10 00:31

楼主强人..可以上网搜索啊.

kobemoon 发表于 2006-3-10 09:35

广本好似都是招机电和自动化的对吗?

ccczzz 发表于 2006-3-10 12:00

我是12号,是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不知有什么区别吗,我找不到相关面试题啊寒~~~

lee2006 发表于 2006-3-12 15:49

广州本田和本田中国是不同的公司

上网搜了些以前的笔试题目,但就是没有答案啊,麻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3号有谁去广本面试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