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加入后院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62|回复: 6

帮帮忙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10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工难啊~~
发表于 2006-3-1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要招工呢还是要找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是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除了这句还有别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3-10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3-10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什么有建设性的发言
* y( Q, J/ a5 k: Q那只好关闭你的主题了
' B' O  c& D! d- H2 h) k3 d- q有问题的话联系我  ?( w1 Q9 K5 R) K  Q9 n9 H
QQ407009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后院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6 04:58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