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huamei 发表于 2006-3-10 11:14

帮帮忙啊

招工难啊~~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3-10 11:23

楼主是要招工呢还是要找工啊??

捕蛇者说 发表于 2006-3-10 11:38

楼上是MM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3-10 11:41

楼上的除了这句还有别的吗??

乐少 发表于 2006-3-10 12:01

kv2005 发表于 2006-3-10 12:04

无聊的人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0 12:18

楼主没什么有建设性的发言
那只好关闭你的主题了
有问题的话联系我
QQ4070097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帮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