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huamei
发表于 2006-3-10 11:14
帮帮忙啊
招工难啊~~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3-10 11:23
楼主是要招工呢还是要找工啊??
捕蛇者说
发表于 2006-3-10 11:38
楼上是MM
王木木
发表于 2006-3-10 11:41
楼上的除了这句还有别的吗??
乐少
发表于 2006-3-10 12:01
kv2005
发表于 2006-3-10 12:04
无聊的人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0 12:18
楼主没什么有建设性的发言
那只好关闭你的主题了
有问题的话联系我
QQ40700975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