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伤害 发表于 2006-3-10 11:53

明天3月11号是不是中山大学和天河体育中心都有对应届的招聘会?

在一些网站上看到的,为什么后院完全没这方面信息的?

0011aabb 发表于 2006-3-10 13:40

同问

凉茶 发表于 2006-3-10 14:04

中大不是19号有咩?

0011aabb 发表于 2006-3-10 16:13

体育中心的几点开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3月11号是不是中山大学和天河体育中心都有对应届的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