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16682000 发表于 2006-3-10 18:25

hjaclq 发表于 2006-3-10 19:18

现在才有?????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0 22:29

供电最早3月份出通告(录用)
最迟5月份

fsxf 发表于 2006-3-11 01:11

关注ING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3-11 01:17

供电一般都是比较慢的......关注......

chengshuhuang 发表于 2006-3-11 09:05

我们两个班现在拿协议去的加起来有20来个吧(各市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没人收到佛山供电局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