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16682000
发表于 2006-3-10 18:25
hjaclq
发表于 2006-3-10 19:18
现在才有?????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0 22:29
供电最早3月份出通告(录用)
最迟5月份
fsxf
发表于 2006-3-11 01:11
关注ING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3-11 01:17
供电一般都是比较慢的......关注......
chengshuhuang
发表于 2006-3-11 09:05
我们两个班现在拿协议去的加起来有20来个吧(各市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