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soncnh 发表于 2006-3-12 11:01

工大后院到底怎么啦?还没搞好吗?老是打不开网页~~~

昨天一整天都打不开哦~~~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3-12 11:09

同感!

guitaren 发表于 2006-3-12 11:12

大家不要着急,后院目前确实有一些困难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2 13:04

后院处于艰难时期
因为后院不是依附学校的bbs
而且我们网页没有打广告,没有经济来源
随着水友日益增多
服务器承受不了
所以出现了以上各位提及的种种问题
后院现在初步设想自己买服务器
大概需要9k多
这些不是我们一两个学生能解决问题的
管理员现在正在商讨对策
说这些算是内务了
管理员不太想我们水友甚至版主担忧
暂时算是过渡阶段
慢慢会好起来的
也希望各位水友能谅解
我已经一天半上不来后院了(IE老跳去旧论坛)
自己心里也有点着急
如果就业版出现什么问题
麻烦各位关照一下
报告给其他在线的版主、超版、管理员
谢了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3-12 16:39

可以做广告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工大后院到底怎么啦?还没搞好吗?老是打不开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