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816058 发表于 2006-3-16 12:25

准备几百块卖出去

经过大四一年不断地思想斗争,终于下定决心投身广告业,不是突然,,,是我本来就是做这些的,,五岁学美术,小学参加全国比赛,不过后来高中后就不怎么学了,,因为物理好点就考上广工,,在大学大一跟大二也是在学生会宣传部负责宣传策划晚会,论坛,,海报宣传那些活动 ,在机械跟电子方面我的思维运转不灵 ,不过我觉得有过工科的背景,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也是挺有用的,,会想得更宽 ,,并非专业不好,测控作为广工大名牌专业,先有前辈进汇丰IT,华为慧通等,今有广州供电局,广州本田,佛山供水等,广工的兄弟们,有朋友认识什么广告公司请跟我联系,愿意打杂,想重新开始,想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有讯息者请提供,欢迎短信或者QQ联系,QQ149439917,13826491942,谢谢各位

alex816058 发表于 2006-3-16 12:31

喜欢在广告的天空描绘自己创意的色彩




      
想重新走进广告的天空

但您已成为过去

为了寻找过去的你

为了再次看到你的微笑

为了重温那份美丽与温馨

我建造了时间机器

滴达,滴达,时间机器在启动

时间之门向我敞开

开敞我向门之间时

动启在器机间时,达滴,达滴

器机间时了造建我

馨温与丽美份那温重了为

笑微的你到看次再了为

你的去过找寻了为

去过为成已您但

空天的告广进走新重想

    个人概况

姓名:@#$                  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   性别: 男

学历:大学本科

毕业院校:广东工业大学         

英语等级:大学英语六级            
电子邮件:alex816058@163.com 联系电话::13826491942  

  

获奖情况:

Ø大一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Ø大二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Ø2002-2003学年度广东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Ø2002-2003学年度广东工业大学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Ø2003-2004学年度广东工业大学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

Ø2003-2004学年度广东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Ø2004-2005学年度广东工业大学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

Ø2004-2005学年度广东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Ø2004-2005学年度广东工业大学校级“优秀团干”

Ø02-03学年度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团员

Ø03-04学年度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团干部

Ø02-03学年度“信息周”系列活动优秀个人

Ø02-03学年度“女生节”系列活动优秀个人

Ø02-03学院工作积极分子

Ø02-03“校运会”优秀个人

Ø03年学院迎新工作积极分子

Ø03年学院迎新晚会工作积极分子

Ø2003-2004学年度学校运豪奖学金三等奖

Ø2004年广东工业大学02级英语词汇竞赛二等奖



英语水平:
  基本技能: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通过标准测试: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个人爱好:美术,广告,足球,上网



校园实践:

2002年9月至2003年7月:

任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干事。

2003年9月至2004年7月:

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一职

参与组织学院学生会几个重大活动的宣传活动,包括信息周活动里面的信息论坛,信息之夜晚会,“女生节”系列活动等等的宣传策划,海报横幅宣传,场地背景美术设计。

2003年9月至2004年7月:

任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启航”报社宣传部部长。


   小脚本:

男主角在第一月台焦急地找寻;而女主角在第二月台无助地等待。当男主角遍寻不着时,便匆忙往等二月台跑,而女主角此时决定走向第一月台,只是他们一个走天桥,一个走地下道,所以碰不到,然后男主角声嘶力竭大叫女主角的名字,但车站的广播声音淹没了男主角的呼唤,女孩没听到,于是男主角低头喘气,女主角掩面叹息。当他们抱着最后的希望准备往另一个月台找寻,视线正要接触的一刹那,火车刚好进站,遮住了他们的视线。

接下来的画面分成两部分:男女主角同时拿出手机给对方发了一条信息,故事的结局是他们终于见面了!相爱不再是错过和遗憾!(**手机广告)

Monkeylee 发表于 2006-3-16 12:47

不是吧,兄弟你还没找到.........看你的简历我好寒吖.

乐少 发表于 2006-3-16 12:55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3-16 13:01

找焦焦版主啊
他很熟广告行业

wool王 发表于 2006-3-16 13:15

楼主,TCL不好吗???

maybe广告行业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的...广告不等于美术...楼主如果觉得自己美术方面有专长的话可以考虑下平面设计方面的东西...

还有,,,再次劝下楼主...就算是平面设计和画海报还是有差别的...

楼主,,,别浪费了你这几年在学业上的努力...做任何工作都需要有专业基础...你在你的专业上已经有了基础,,,何苦为了兴趣而去一个自己其实并不擅长的行业呢?

alex816058 发表于 2006-3-16 13:19

准备去求教广告业高手,谢谢各位,对着一堆机器不是我的最爱,从新开始。。。工科让我从另一个角度看广告业

jerryjill 发表于 2006-3-16 13:43

原帖由 wool王 于 2006-3-16 01:15 PM 发表
楼主,TCL不好吗???

maybe广告行业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的...广告不等于美术...楼主如果觉得自己美术方面有专长的话可以考虑下平面设计方面的东西...

还有,,,再次劝下楼主...就算是平面设计和画海报还是有差 ...

楼主还是要听下这个技术人员的说话……
广告要有强沟通理解能力,不是普通技术人员类可以适应的……

浪费专业? 其实wool都是浪费了专业
只不过他找到喜欢的类别
楼主其实也可以仿照

Q-Fish 发表于 2006-3-16 16:54

我觉得为兴趣是个好选择,虽然大学学的东西可能是浪费了,但是总比天天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几十年好吧
支持你~!!!!!!!

[ 本帖最后由 Q-Fish 于 2006-3-16 04:56 PM 编辑 ]

DingWo 发表于 2006-3-16 17:28

跟着兴趣走就行了。如果对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到时不仅是浪费了四年,还浪费了一辈子的时间。

lynnky 发表于 2006-3-16 18:58

哈哈

點解LZ嘅興趣同我嘅甘似伽?

欣平 发表于 2006-3-16 19:02

找工真郁闷

wisexxm 发表于 2006-3-16 19:16

其实楼主可以考虑做我这一行的,呵呵,编辑跟广告业也比较熟啊,容易跳过去

颖川世家 发表于 2006-3-16 20:19

中,兄弟我支持你,在你喜欢的行业,你会做到更快乐,更好发挥你的潜能,相信你的实力!!!!!!

这样子啊 发表于 2006-3-16 22:30

支持搂住,大学4年你们学到东西了吗?
老是说……我没有

wool王 发表于 2006-3-16 22:52

原帖由 jerryjill 于 2006/3/16 05:43 AM 发表


楼主还是要听下这个技术人员的说话……
广告要有强沟通理解能力,不是普通技术人员类可以适应的……

浪费专业? 其实wool都是浪费了专业
只不过他找到喜欢的类别
楼主其实也可以仿照


我可没有浪费自己的专业啊。。。我专业课成绩是很一般。。。可是跟我现在工作相关的科目我可都是学得很好的哦,,,不但内容都懂,,,而且分数也不低。。。:lol

况且,我和楼主不同的是,我老早就定下自己的方向,而且这几年做事情都是为的这个方向,就好像不好好读书其实也是为了将更多时间花在这个方向上。。。而楼主现在才决定“转行”会不会晚了点???至少会让人感觉对“自己喜欢的行业”理解得不深刻。。。

雪晴 发表于 2006-3-16 23:09

原帖由 wisexxm 于 2006-3-16 07:16 PM 发表
其实楼主可以考虑做我这一行的,呵呵,编辑跟广告业也比较熟啊,容易跳过去

请问你系杂志社或者报社咖编辑吗?你系咩专业咖?我对在杂志社工作好有兴趣啊,可否讲下要点样至可以进去工作啊?
ps:本人经管咖:)

lee2006 发表于 2006-3-16 23:24

不管你做什么
我一定支持你的啦
兄弟嘛...我理解

漏网鱼 发表于 2006-3-17 08:33

太强了...

大智慧小男孩 发表于 2006-3-17 11:14

又一个浪费四年光阴的人!悲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几百块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