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y_fong 发表于 2006-3-28 14:57

请问有人了解深圳地王大厦附近租房的情况吗?恳请指点!

本人由于4月3日开始要在深圳地王大厦那边实习了,打算于近日在那附近租房,请问有没有同学最近也想到那 边租房呢?合租或者是交流一下也好啊,如果有师兄师姐不吝给予指点则不胜感激啊。知道的朋友麻烦跟帖发表一下看法好吗?有意合租的同学请直接联系我好吗? 13570287284或QQ:158357260(隐身),我姓方,先言谢了各位^_^

jazaone 发表于 2006-3-28 23:56

标题: 请问有人了解深圳地王大厦附近租房的情况吗?

可能很贵,距地王不远的火车站附近,一房一个厨一房的,1000多PM

Robin 发表于 2006-3-29 00:34

我朋友在那边的蔡围,两房一厅,2K/月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3-29 00:40

肯定贵

大漠孤烟 发表于 2006-3-29 09:46

我有个朋友也在地王大厦那边工作
在银湖那里租,三四十平米,900块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6-3-29 10:27

晕  在深圳自己租房......

stoney_fong 发表于 2006-3-29 10:37

谢谢各位的跟帖与意见,感激…^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人了解深圳地王大厦附近租房的情况吗?恳请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