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 发表于 2006-3-28 21:02

bwcherry 发表于 2006-3-28 21:11

听讲珠啤自动化程度很高喔!

欣平 发表于 2006-3-28 21:12

忘掉过去,继续努力!

一些印象 发表于 2006-3-29 00:03

就是,一次面试而已,,,继续努力拉!

thereisafox 发表于 2006-3-29 00:55

没有猪皮,还有牛皮

finenec 发表于 2006-3-29 12:53

我老豆认识珠江啤酒人事部的人,可以安排进去做生产管理。楼主觉得珠啤掂唔掂?
楼主又是应聘做咩的?

白水 发表于 2006-3-29 23:23

finenec 发表于 2006-3-30 11:19

哎!不是很想做技术。现在剩下一份offer 广州百佳 待遇,福利,工作环境 都算可以可惜就是上班时间很乱
珠啤待遇肯定没百佳好,如果想进去就是图个放假时间正常。

可乐pp 发表于 2006-3-30 11:26

珠啤没了去菠萝啤。。。

G4 发表于 2006-3-30 17:34

原帖由 thereisafox 于 2006-3-29 00:55 发表
没有猪皮,还有牛皮
 或者考虑一下羊皮??:P

白水 发表于 2006-3-30 20:53

finenec 发表于 2006-3-30 21:47

百佳 见习经理 2500/月 全勤150 四金 广州户口 扣税后到手2300 真的不怎么样 不过可以留在广州市区 学的又是管理知识 做住先。

大智慧小男孩 发表于 2006-3-31 03:28

珠啤没了还有青岛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珠啤没了。发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