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
发表于 2006-3-28 21:02
bwcherry
发表于 2006-3-28 21:11
听讲珠啤自动化程度很高喔!
欣平
发表于 2006-3-28 21:12
忘掉过去,继续努力!
一些印象
发表于 2006-3-29 00:03
就是,一次面试而已,,,继续努力拉!
thereisafox
发表于 2006-3-29 00:55
没有猪皮,还有牛皮
finenec
发表于 2006-3-29 12:53
我老豆认识珠江啤酒人事部的人,可以安排进去做生产管理。楼主觉得珠啤掂唔掂?
楼主又是应聘做咩的?
白水
发表于 2006-3-29 23:23
finenec
发表于 2006-3-30 11:19
哎!不是很想做技术。现在剩下一份offer 广州百佳 待遇,福利,工作环境 都算可以可惜就是上班时间很乱
珠啤待遇肯定没百佳好,如果想进去就是图个放假时间正常。
可乐pp
发表于 2006-3-30 11:26
珠啤没了去菠萝啤。。。
G4
发表于 2006-3-30 17:34
原帖由 thereisafox 于 2006-3-29 00:55 发表
没有猪皮,还有牛皮
或者考虑一下羊皮??:P
白水
发表于 2006-3-30 20:53
finenec
发表于 2006-3-30 21:47
百佳 见习经理 2500/月 全勤150 四金 广州户口 扣税后到手2300 真的不怎么样 不过可以留在广州市区 学的又是管理知识 做住先。
大智慧小男孩
发表于 2006-3-31 03:28
珠啤没了还有青岛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