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dao 发表于 2006-4-3 11:34

跪求广州日报的面经!!!!!

明天就要去广州日报面试了,系统管理员职位.望面过的同学说一下面经,不胜感激!!!!

raymond_chan 发表于 2006-4-3 11:44

我明天也要去,同求中~~

dekend 发表于 2006-4-3 11:50



[ 本帖最后由 dekend 于 2006-4-3 22:50 编辑 ]

daodao 发表于 2006-4-3 13:34

你应聘什么职位??
什么专业

dekend 发表于 2006-4-3 18:31

原帖由 daodao 于 2006-4-3 13:34 发表
你应聘什么职位??
什么专业

我应聘的是系统管理员

计算机的

[ 本帖最后由 dekend 于 2006-4-3 22:50 编辑 ]

raymond_chan 发表于 2006-4-3 21:41

我面的也是同一个职位,你们都安排在什么时候啊?
还有能说说准确的地址吗?我记得不是很清楚。thx

tnt_cool 发表于 2006-4-3 22:20

谁给个准确地址,我忘记了,有时间明天也去看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跪求广州日报的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