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广州日报的面经!!!!!
明天就要去广州日报面试了,系统管理员职位.望面过的同学说一下面经,不胜感激!!!! 我明天也要去,同求中~~[ 本帖最后由 dekend 于 2006-4-3 22:50 编辑 ] 你应聘什么职位??
什么专业 原帖由 daodao 于 2006-4-3 13:34 发表
你应聘什么职位??
什么专业
我应聘的是系统管理员
计算机的
[ 本帖最后由 dekend 于 2006-4-3 22:50 编辑 ] 我面的也是同一个职位,你们都安排在什么时候啊?
还有能说说准确的地址吗?我记得不是很清楚。thx 谁给个准确地址,我忘记了,有时间明天也去看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