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情缘 发表于 2006-4-3 21:31

华工信元怎么样?

qico 发表于 2006-4-4 11:39

有消息啦?

Robin 发表于 2006-4-4 13:13

不错啊,听说有3K5,包住宿.

楼主几时面的?

深圳情缘 发表于 2006-4-5 19:08

没有 只是去面过试而已 现在等通知

据面试中他们的言外之意:项目一般都不大的   一两人负责一个项目   而且要经常出差去各地给自己做的系统搭配环境什么的   

不过如果3K5又包住宿的话那还不错,也许顺便在华工考了工程硕士也不错呵呵   期待中....................

Robin 发表于 2006-4-7 16:52

没有包吃,有安排住宿...也是听说的...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4-8 01:36

不错了,不过好似经常招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华工信元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