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kit12 发表于 2006-4-5 16:30

菜虫09 发表于 2006-4-5 17:50

我应聘的是网络监控,通知是在下塘西路19号G1栋6楼.

bluefox 发表于 2006-4-6 21:53

我是应聘无线通信网络管理类的
昨天通知是11号到下塘西路19号G1栋(综合楼)6楼
都不知道要面些什么……

ruiqiao 发表于 2006-4-7 21:32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一面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广州移动劳务工二面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