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lian 发表于 2006-4-6 10:21

有人愿同去深圳招商置业复试么?4月7日早上

明天一早去天河客运站乘车

请QQ联系:564583341
或网站内留消息联系!

[ 本帖最后由 bibilian 于 2006-4-6 17:34 编辑 ]

bibilian 发表于 2006-4-6 17:36

自己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愿同去深圳招商置业复试么?4月7日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