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人愿同去深圳招商置业复试么?4月7日早上
bibilian
发表于 2006-4-6 10:21
有人愿同去深圳招商置业复试么?4月7日早上
明天一早去天河客运站乘车
请QQ联系:564583341
或网站内留消息联系!
[ 本帖最后由 bibilian 于 2006-4-6 17:34 编辑 ]
bibilian
发表于 2006-4-6 17:36
自己顶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愿同去深圳招商置业复试么?4月7日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