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协议书以及关于银行的几个疑问
签了中行的惠州分行,但是很不解的是协议书上违约金那一空,银行那边用斜杠代替了,没说赔多少钱,我也没有问.工资待遇也没填,这样会不会有空子钻啊?另外,中行惠州分行好不好啊?
我一进去就被分到了下面的某个县虽然我知道刚进银行肯定是要下基层,但是我去银行签协议时,问HR什么时候可以回市分行的时候,HR对我说先是要下储蓄所呆三个月到半年学学基本业务,然后才调回县支行安排岗位(说明一下,我是英语专业的).我非常纳闷,银行招英语专业去干什么,如果说等实习期满了熟悉基本业务之后,被调到去做国内业务甚至坐柜台,银行还招英语专业进去做什么?随便哪个专业都可以啦,真搞不清楚它招英语专业进去干什么.
据说没权没势,一辈子坐柜台都有份,真不想在某个县里面混日子.......
不会的!
柜台一般请大专生的!请本科生成本太贵了!中行外汇业务很多的!英语应该比较吃香吧!
只要你有能力,还是有机会的!国有银行待遇一般不会太差的!
银行管的是钱,没有钱的地方他们也不会开分店拉你说是不是(这不是胡说哦,是我今天我听农行的某一老总他老人家说的)!我也签了农行,也是到地方去,有机会大家交流交流!我的QQ是187207600! 惠州哪个县?
惠东还是龙门?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6-4-7 22:41 发表
惠州哪个县?
惠东还是龙门?
早的就分到惠阳或者大亚湾,我迟一点分到博罗 博罗还可以的
最好是市区
过来是惠阳、博罗
再过来是惠东、龙门
我去过一次惠东
感觉消费水平不高
博罗近几年发展还可以
我几个同学在博罗移动工作
离市区也近 是这样子的,中行做得最好的就是国际结算,所以对英文的要求会比较高点,关于各大银行的待遇及发展前景你可以到以下链接看看http://www.jobgdut.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41&extra=page%3D1 协议书上用斜杠代替应该在协议后面会添加条件的,违约金中行的话一般是5000签约好像是签5年,有个广州这边中行的朋友这么说! 原帖由 edisoncnh 于 2006-4-8 08:59 发表
是这样子的,中行做得最好的就是国际结算,所以对英文的要求会比较高点,关于各大银行的待遇及发展前景你可以到以下链接看看http://www.jobgdut.com/discuz/viewthread.php?tid=141&extra=page%3D1 协议书上 ...
链接为
国有四大银行'薪'情
1、福利,农行和中行是最好的,中行实行了货币化分房,本科20万左右,研究生25万左右,另加40万左右的无息贷款,还是不错的。
2、前景,中行和建行上市了,机制比较好,农行和工行还是带有更多的国企遗留问题,晋升机制上要比前两个差
3、机会,总体来说四大行的机会很多(总行),岗位之间的调动很多,如果你够优秀35左右可以升到处级
4、工资,基本上建总的小兵级别在8-9万左右(年薪),农总也在这个水平,中总和工总不好说
[ 本帖最后由 2002070344 于 2006-4-8 17:38 编辑 ] 看了链接~~~
不过就我了解在银行工作的同学,薪酬好像没那么高
特别是柜台那些
不是很懂,匿了 说来说去还是银行最多钱. 那个链接里说的应该是总行的吧,下面的行哪有那么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