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901 发表于 2006-4-6 20:16

边个收到电信盈科的面试通知呀?

电信盈科打电话来刚好吾系度,有无人都收到呀?单声来听下~~~!

nvidia007 发表于 2006-4-6 21:01

楼主是在广工那场专场笔试的吗?

dragonwal 发表于 2006-4-7 13:13

昨天已经面试了。

jake993 发表于 2006-4-7 13:21

是啊。呵呵,我通过了他的一面了.如果谁也通过了.联络一下吧.我的QQ是:13220960

Robin 发表于 2006-4-7 16:54

楼上有空加我Q:185790551.我也要复试...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4-8 01:32

楼上的厉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边个收到电信盈科的面试通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