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993 发表于 2006-4-6 20:58

电讯盈科

各位,有谁参加了电讯盈科的面试,不知道能否交流一下。

frankchen 发表于 2006-4-6 21:15

是做软件开发的还是客服的?

Robin 发表于 2006-4-6 22:07

昨天下午面的,楼主几时啊?

frankchen 发表于 2006-4-6 22:33

我是面客服的,今天上午面的,下周二下午还要二面。

jake993 发表于 2006-4-7 13:27

我是技术的.我下周二也要复试.不知道他是否要用英语来面试的?如果有我就会挂了.

Robin 发表于 2006-4-7 16:50

楼上是什么时候一面的?几时通知二面的?

jake993 发表于 2006-4-7 19:13

就是今天阿。

Robin 发表于 2006-4-7 19:37

楼上几时一面的?我想了解一下.谢谢...

jake993 发表于 2006-4-8 11:07

星期四阿一面的

Christylzl 发表于 2006-4-8 22:1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讯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