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993
发表于 2006-4-6 20:58
电讯盈科
各位,有谁参加了电讯盈科的面试,不知道能否交流一下。
frankchen
发表于 2006-4-6 21:15
是做软件开发的还是客服的?
Robin
发表于 2006-4-6 22:07
昨天下午面的,楼主几时啊?
frankchen
发表于 2006-4-6 22:33
我是面客服的,今天上午面的,下周二下午还要二面。
jake993
发表于 2006-4-7 13:27
我是技术的.我下周二也要复试.不知道他是否要用英语来面试的?如果有我就会挂了.
Robin
发表于 2006-4-7 16:50
楼上是什么时候一面的?几时通知二面的?
jake993
发表于 2006-4-7 19:13
就是今天阿。
Robin
发表于 2006-4-7 19:37
楼上几时一面的?我想了解一下.谢谢...
jake993
发表于 2006-4-8 11:07
星期四阿一面的
Christylzl
发表于 2006-4-8 22:1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