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心 发表于 2006-4-7 22:41

大家有没有发觉IBM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静悄悄了??

同题,说是有培训,现在培训在何方??——呵呵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7 22:44

据说那个公司和IBM没什么直接关系

无心 发表于 2006-4-7 22:47

偶也不清楚,只知待遇不咋地,深圳only 2800

Eric_lu 发表于 2006-4-7 23:16

ISSC与IBM是有关系的,是IBM的全资公司。
是啊~~~通知培训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有谁知道HR的电话?这里有个群,请收到IBM通知的加入,1792238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4-8 01:26

路过顶下!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4-8 16:19

是不是那个培训费用要自己出哪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有没有发觉IBM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静悄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