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s 发表于 2006-4-8 12:08

一个HR噶声音~~~

个人觉得几有用,从HR噶角度睇下区地是点念噶~~


以下为转贴内容
作者:张锦喜 国际品牌职业测评JOB-KEY的创始人之一

HR声音:应届毕业生,我对你“非常不满”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8/87209.html

HR声音2:360万,拿什么拯救自己?(一)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8/88052.html

HR声音2:360万,拿什么拯救自己?(二)
http://home.donews.com/donews/article/8/88053.html

[ 本帖最后由 neves 于 2006-4-8 12:43 编辑 ]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6-4-8 12:19

已经有人发过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HR噶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