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能说一下 普信 的面经呢?
这家公司真是$@#%@,笔试了好多天,上星期2才通知当天下午一面,我说推迟一下,然后到今天都没通知了。。。不知哪位XD能说一下一面具体问些什么?技术吗?
也顺便说一下二面,THX!!! 普信笔试:有生以来所有计算机知识都考了。
普信面试:大学以来所有课程都问了。 我倒。。。笔试确实如此,
面试就。。。怕怕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这个星期二左右面 神州数码 的同学?收到录取通知没?
我还没有,郁闷~~~ 有个中大的学生,不记得是在笔试中还是面试中,要他翻译一句英文,这句话有四行!那个学生根本无从下手!
他还是考托福考了很高分的! 原帖由 nvidia007 于 2006-4-8 20:53 发表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这个星期二左右面 神州数码 的同学?收到录取通知没?
我还没有,郁闷~~~
郁闷~
回复 #5 DingWo 的帖子
是不是太难了? 原帖由 kiddy 于 2006-4-10 13:20 发表是不是太难了?
是很难。 我面的时候,对着简历问了项目,问了论文。然后就问技术,多线程编程,数据结构中的排序算法,叫你描述如何用数组实现快速排序。记得好像是这些。
不过,听其他同学回来说的,几乎什么问题都会涉及到,不过一般都是比较基础的东西。尤其数据结构和数据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