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17-17
发表于 2006-4-9 11:59
收到广州本田零部件的留下联系
加我QQ312779603
chenshaofeng95
发表于 2006-4-9 12:08
我也被要了阿,可是我不去,哈哈哈
junrui123
发表于 2006-4-9 13:11
二楼好叼...
遐逸
发表于 2006-4-9 18:48
不是广州本田零部件,只是本田零部件吧,在佛山的,我收到。不过不是很好。但我签了。。。。
rusty02
发表于 2006-4-9 19:35
哎,,
垃圾公司大家怎么还这么开心?
borter
发表于 2006-4-9 20:09
螺丝刀
发表于 2006-4-9 22:01
想去广本但又不能去的朋友跟我一起回贴:抵制日货!
hudy
发表于 2006-4-9 22:58
那个说不去,真是该叼!其实他好像也对的,至少会反对日本人,从某一方面来说
中原一点红
发表于 2006-4-10 01:38
工资低还是什么原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