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unter8 发表于 2006-4-9 23:34

收到招商置业OFFER的请进来

收到招商置业OFFER的请加入群7029635
谢谢合作!我是阿伟.

hello2004 发表于 2006-4-10 00:14

那么快发offer了?

dhunter8 发表于 2006-4-10 00:26

我知道的有三人收到了现在

hello2004 发表于 2006-4-10 00:27

是前2天面的那批吗?速度啊

dhunter8 发表于 2006-4-10 00:43

是啊
我是下午两点半面试的
我当时是第8个面试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4-10 23:19

顶一下。。。。。。。。。

rusty02 发表于 2006-4-10 23:28

哈哈

恭喜恭喜,伟斌请吃饭啦!哈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招商置业OFFER的请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