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unter8
发表于 2006-4-9 23:34
收到招商置业OFFER的请进来
收到招商置业OFFER的请加入群7029635
谢谢合作!我是阿伟.
hello2004
发表于 2006-4-10 00:14
那么快发offer了?
dhunter8
发表于 2006-4-10 00:26
我知道的有三人收到了现在
hello2004
发表于 2006-4-10 00:27
是前2天面的那批吗?速度啊
dhunter8
发表于 2006-4-10 00:43
是啊
我是下午两点半面试的
我当时是第8个面试
中原女见愁
发表于 2006-4-10 23:19
顶一下。。。。。。。。。
rusty02
发表于 2006-4-10 23:28
哈哈
恭喜恭喜,伟斌请吃饭啦!哈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