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有人收到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体检通知吗?
ruiqiao
发表于 2006-4-10 17:16
有人收到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体检通知吗?
如题?
有人知道他们真实的待遇如何,还有工作情况?轮班的,工作恶劣吗?
还有签几年?
年华似水
发表于 2006-4-10 21:40
我收到了,请你和我联系啊,呵呵 谢谢了我的qq34377251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收到广发信用卡中心的体检通知吗?